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夢的真假帳(1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夢的真假帳(10)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亞夢的真假帳(11) 

  晚上,我抱着光兒,進入了夢鄉:在前幾年的一天,我抱着幼小的光兒站在碼頭。現在,那平靜的海面上正有一輛輪船在前進着。我的眼睛里正有淚珠在打轉着。而我手中充滿了血腥味,原來是我握得太緊了。而光兒在大聲地叫着:“哥哥,回來!哥哥,回來!哥哥,回來!哥哥,回來……”回到家后,我一個人在房間的角落裡,眼淚“嘩嘩”地流了下來,心想:小修哥哥,你為什麼要走?如果要學糕點技術也不用到美國呀!嗚嗚嗚嗚嗚嗚嗚……“哥哥,哥哥,哥哥……”我猛地醒來了,頭上有一大潭汗,原來是夢啊。我沒心情睡覺了,出去走了走。 

  當我路過廚房時,看到小修哥哥正在做蛋糕。我過去一看,他正在做野藍莓蛋糕。我驚呆了,哥哥的手藝進步這麼大,不敢相信!原來貪玩、有孩子氣、永遠長不大的男孩長大成了一個做事專心、做事仔細的男人了。我正在看着小修哥哥時,突然覺得後背有人拍了我一下,往後一看,原來是光兒啊。我問他:“光兒,你怎麼不去睡覺啊?”光兒那幼稚細膩的聲音立刻響了起來:“因為亞夢姐姐那猛地一起來就把我吵醒了,我看你出去肯定有事情,所以原來是想睡覺的,可是睡不着就出來。啊,小修哥哥在做野藍莓蛋糕!”我見他聲音這麼大,我“噓,安靜點。我們回去睡覺吧,不要打擾小修哥哥做結婚蛋糕,你明天可以吃了,好不好?”光兒點了點頭,我拉着他的小手,回去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我站在兩旁的觀眾席中,看着小修哥哥拉着嫂子走了下來,嫂子把手中的花束一拋,馬上那花束就落在了我的手中,小修哥哥高興地說:“啊,亞夢把花束拿到了,在座的各位就請下次來參加亞夢的婚禮好不好?”其他人一起說:“好!”我卻大聲地喊:“不要啊!”

您正在瀏覽: 亞夢的真假帳(1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夢的真假帳(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