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記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風吹起我如花的童年,而你們成為我最美的點綴。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不久我們就要面臨離別的憂傷,各奔前程。六年來,我們一起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一起哭過笑過。那麼多美好的記憶,誰能忘懷? 

 老師,六年的相處,我早以將你是為我的親人。小小的我不懂事,曾對你的教學產生過抵觸的心理,有過埋怨,有過不理解。現在回想起來,不僅覺得有些好笑,真是……幼稚啊!其實,每次我在抱怨之後,就開始回憶起你的好,點點滴滴,卻那麼細膩,讓我忘不了。我覺得你就像一個導遊,與我們一起跋山涉水,帶我們領略最迷人的風光。在與我們相遇,相識,相知之後,我們卻要各奔東西了。我們繼續向前走,走向更美好的未來。或許會在原地看我們的背影消失,然後嘆氣,帶着淡淡的留戀,去帶領下一個團隊,如此循環,乃至永遠。 

 我們不會成為你的唯一,但對我們來說,你只有一個,我們的啟蒙老師只有一個,一生就只有一個,只能是你,讓我們永遠也忘不了。如今,即將分別,心中的不舍怎麼也忽略不了。人生就是這樣,聚散離合,來去匆匆。深諳此話的卻還是忍不住悲傷。回首過去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心中帶着淡淡的惆悵,淡淡的憂傷。 

 你在課堂上也許不算和藹,總是那麼嚴厲,現在卻也讓我懷念。至少這是最真實的你,在我們面前,你不用刻意假裝。現在,我想說:我捨不得離開,離開這個我生活了六年的學校,離開這個溫暖的班級,離開你這個教了我六年的老師。 

我可愛的同學們啊,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六年的時光,早以讓我們之間埋下了深厚的友誼。誰都無法否認,如今的離別,心中的憂傷。 

 在我飛揚的青春歲月里,我感謝你們的存在。不久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也許永遠都不會再有想見的一天,只能彼此在心中默默的祝願。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校園的每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情,播種着我們的夢想。 

 我和你們有的非常熟悉,有的並不甚了解,現在卻都免不了離別的心傷。因為六年的相處,早以彼此都把友誼的種子播進心田,在朝夕相處中,我們一道成長。請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讓友誼地久天長! 

 在以後的日子裡,當今天變成昨天,再回憶起校園裡永遠長不大的記憶,恍若隔世,卻忍不住露出淡淡的笑容,紀念童年那些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