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假“美猴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美猴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真假“美猴王” 標籤:猴王出世作文 真假作文 真假公主作文

“恩!先把作文寫了一會好謄,免得被留下。”我拍了拍陳**的肩膀說。“不,我一會兒再寫,反正我還……”他堅決的說。可是,我只聽了一半就聽不下去了。什麼話嘛!居然這麼懶。我不管了,我已經懶過很多次了,這次可不能再懶了。可老天爺卻,卻非要和我作對,我才寫了一個字,就拉上課鈴了。“上課了!”陳*又驚風火扯的嚷道。哎!才寫了一個字,倒霉!

  “靜息”“靜息”。恩!教室里突然傳來兩個聲音。啊!除了已經安靜的同學外,教室里居然又兩個學生是站着的。天哪!這裡居然有兩個值日生。這下,我們可要來判決真假美猴王了。“我是值日生!”何**皺着眉頭,不甘示弱的吼到。“哼!你們已經當了兩次了,這次該輪到我們了!”石**也不罷休。“我是值日生”“我是值日生”。他們兩個吵得沒完沒了。哎!我們這節課算是給他們兩個耽擱了。可不是嗎?同學們受他倆的影響,也都紛紛議論了起來。“真可笑,居然有兩個值日生!我不管了。我依然用手拖着下巴,觀察着他們兩個的一舉一動。

  “你再不下去我可要記你的名字了!”石**皺着眉頭,堅定地說。何**見式不妙,趕緊推了下去。石**這下可得意了,一會兒理理手帕,一會兒又擦擦黑板,一會兒又點點名字。“哎!何**,你怕什麼嘛?別忘了,你也是值日生。”何**抓抓臉,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咬牙切齒的站起來,瞪着石**,說:“下去,不下去我記你名字哦!”“記就記!”石**倒毫不畏懼。於是,何**和石**各自拿了一根粉筆,走上講台。“哈哈哈哈哈……”同學們笑的是人仰馬翻。哪有值日生記值日生的名字的?哈哈哈哈哈……何**站在平時記名字的地方記了下來,石**也想過來,可是被何**擋住了。於是,石**隨便找了個地方記了下來。哈哈哈哈……同學們再度笑出了聲。“哼!”兩人開始了冷戰。“靜息”“靜息”,教室也繼續傳出兩個聲音。

  石**終於忍不住了,“好吧!那就讓我們用男人的方式來決定勝負吧!”兩人瞪了瞪眼。“呀!”他們發出一聲尖叫。“哈哈哈哈哈……”同學們又笑出了聲。“石頭、剪子、布!”“哦!我贏了,我贏了!”石**飛奔到講台上,激動地利馬擦掉了何**的名字。“哈哈哈哈哈”我們又為石**這一奇妙的舉動笑了出來。“哦!”何**紅着臉,踉踉蹌蹌的跑到講台上。“哦!我,我望擦黑板了!”哈哈哈哈……

  這根本不像是一堂課嘛!糟糕透了。要是有這點時間,我的作文都可以寫一半多了。哎!

您正在瀏覽: 真假“美猴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美猴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