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昨天,珍惜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昨天,珍惜今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知道那場如火如荼的抗日戰爭嗎?日本人侵略我國,放肆的在我們的國家撒野。但是我們的戰士勇敢的抵抗侵略者,用血肉搭起了一座長城。戰士們毫不畏懼敵人的戰火,冒着槍林彈雨經過8年打贏了這場戰役,奪回了領土。可想而之,戰士們是多麼的英勇!

  不僅如此,我們那時侯的百姓遭受着疾苦,常常被日本人欺壓,由此誕生的一條偐語:“日本鬼子進村,三空。”因為日本人炸了百姓的房子,搶了百姓的糧食,殺了無數百姓,百姓們對日本人恨之入骨,自主加入抗日戰爭,為國家打了勝仗。正因為這些,我們才有了如今的美好生活,我們才可以坐在教室里安心的上課,為了以後常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還記得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嗎?8級強震猝然襲來,大地顫抖,山河移位,滿目瘡痍,生離死別……這場地震毀滅了許多人的家人,使和本該和我們一樣的孩子失去家人,成為孤兒,沒有辦法學習,沒有一個家。這次地震吞噬了69227人的生命。樓房像潮汐一樣的倒下……場面無法想象,拿我們現在的生活比起來,簡直無與倫比,由此又給我們了一個珍惜今天的理由。

  同學們,以上兩個實例值得我們好好的反省。我們現在的生活無憂無慮,如果還嫌不夠的話,那就請你好好的反省,戰士們用換來的生活,我們必須珍惜,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好生活啊!那麼,請從現在開始,珍惜每一天,好好學習,成為國家的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感悟昨天,珍惜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昨天,珍惜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