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今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在今天,多麼幸福,多麼美好啊!但是,當我們為今天生活的美好而感慨時,你是否想過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而解放的英烈們。 

  還記得那個戰火紛飛得時刻嗎?1937年7月7日日本人侵入我國,開始瘋狂的掠奪。無數的中華兒女們義無反顧、毫不猶豫的站了起來,他們走在抗日第一線。為了祖國的解放,人民生活的安寧,他們奮不顧身、不惜犧牲自己年輕而寶貴的生命。這種精神使人肅然起敬。 

  他們用生命換來了這個快樂、幸福、美好的今天。生於 世界上,存於宇宙間,同頂炎炎烈日,共沐皎皎月輝。你不比別人多,也不比別人少,只要你勇於施展自己的才華個性及風采,願意充分利用今天,那麼,你就沒必要仰視他人。 

  只有今天,我們努力了,掌握了更多的科學知識,為人的哲理,生活的真諦;明天,我們要發奮向上,鞏固知識,為後天而加油。 

  今天,我們有許多事情要做。不僅要補回以前知識的不足,還要繼續學習新知識。我們一定要珍惜今天,把每一件事做完美,不要等到明天在後悔,用雙倍的艱辛,追回失去的許多。 

  朋友們,珍惜今天吧!用我們的青春,用我們的激情,把今天創造的更好,更輝煌吧!珍惜今天,把握今天,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珍惜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