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其實就那麼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其實就那麼簡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其實就這麼簡單晚上,我在和媽媽說我要去同學家玩的事,媽媽聽了后,馬上起了反對態度,我生氣了。媽媽,一邊和我說著道理,一邊給我舉着事例,我聽了后,無心煩躁的說了一句:“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別說了。”媽媽馬上停止了說話,無奈的笑了笑,快速的把碗里的飯扒到了嘴裡。飯後,我後悔了,我後悔說出那一句話,我說的那麼清淡,一定傷了媽媽的心。我回到房裡,開着電視,對着電視發獃,“曉”,媽媽喊了一聲,你怎麼了,和我到河裡去啊!我們去洗衣服。我拿起棒槌,“又要洗衣服啊!放洗衣機里洗唄!我不想去河裡,好冷的,水也是冰的!”我抱怨着。媽媽沒說話,從我手裡接走了棒槌,轉身向河走去,看着媽媽離去的背影,我不禁感到一陣凄涼。我趕了上去,在後面用電筒照着路,媽媽回頭看了我一眼,對我說:“你回去唄,天轉冷了,別凍着了。”媽媽說這話時,已經凍得瑟瑟發抖了。我們很快將衣服洗完了,我發現媽媽的手,凍紅了,一下,我的眼眶濕潤了,好想說出那句話:媽媽謝謝你,你辛苦了,我愛你。我上前,“媽媽”,她說:“幹嘛呀?”“我,我,來幫你拿。”我糾結了半天,還是沒說出來。“哦,這件事啊!不用,我兩邊拿着平衡一點!”媽媽輕輕的說。其實我心裡明白,這兩樣東西不一樣重,拿着也不平衡。媽媽就是,不讓我拿而已。我明白了,原來這就是母愛啊!六年級:清淺微笑

您正在瀏覽: 愛其實就那麼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其實就那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