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溫暖不曾遠離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溫暖不曾遠離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溫暖不曾遠離你! 標籤:遠離作文 遠離毒品作文 不曾作文 遠離網吧作文

  有人苦苦哀求為什麼我的一生是那麼悲慘!沒有朋友,沒有快樂,沒有色彩,更多的只是學習的憂愁,更多的只是生活的壓力!

  如果我身邊有這樣的人我會告訴他,你的父母曾經給你過溫暖,儘管他們對你嚴格要求,但是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你是他們的兒子!如果身邊有個鬱悶不樂的人,我會告訴他,不要把視線看向一個角落,因為外面的世界更廣闊!如果有人沉浸在失去親人的痛苦之中,那麼我會告訴他,他們的逝去是為了更快的讓你學會獨立自主,你不應該讓他們失望,更不應該沉浸在失去他們的痛苦之中!這樣只會讓他們更加傷心!如果我們把視線投向更遠的藍天,那麼心中的‘‘溫暖’’便會為你撐起一片天!

  逝去的就讓它逝去,不要去想抓住永恆,因為如果那樣你會像去抓住風那樣任憑他從身旁吹過,你則拚命追尋,最後只會落得一無所有!只有在迷茫的世界里徘徊!

  講了那麼多我只想告訴你,人生還有許許多多的彩虹,不要因為一點挫折而迷失,其實溫暖不曾遠離你,只是你缺乏觀察它的眼睛,只是你缺乏理解他的心!

  記住溫暖不曾走遠!

  浙江紹興紹興縣群賢小學六年級:楊耀維

您正在瀏覽: 其實溫暖不曾遠離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溫暖不曾遠離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