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了一本盜版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了一本盜版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買了一本盜版書

  我曾經買個一本盜版書。

  那是一個暑假,我來外婆家玩。我剛出門就看見一位大伯在那裡賣書。我趕緊跑個去,說:“大伯,有什麼書哇。”大伯說:“樣樣都有。”我看中了幾本書,可是不知道要選哪一本。我靜靜地在那思考了一會兒。後來,我終於選了一本《笑話大集》。書價表明是17.5元,可是大伯賣給我才7元錢。我心想:“這下可撿到大便宜了。”回到家裡,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和哥哥聽。等我說完,他們說:“這肯定是盜版的。”我說:“不是的。”他們走了。我翻開第一頁,字雖然小了點,可是還能看啊。在說了這還是我第一次撿到的大便宜。

  看了不一會兒。我終於知道媽媽和哥哥說的對了。裡面的“山”,他寫成了“刪”,“無”寫成了“吳”,這下我才恍然大悟。我賣了一本盜版書。

  這下大家買書一定要看好,不要像我一樣買了本盜版書。我們要嚴厲打擊盜版。

您正在瀏覽: 買了一本盜版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了一本盜版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