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盜版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盜版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盜版商,顧名思義,就是盜版別人的東西。我就曾經當了一回“盜版商”。 

  事情剛過去不久,那時老師布置了寫作文的作業。本來這對我說是“小菜一碟”但那天老師布置的作業像小山一樣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不,不是小山,是大山。我只好在書桌前與作業奮戰。 

  我的“作業大戰”最終並沒有取得勝利,而那個“敗將”竟是對我來說的“小菜一碟”----作文。我那時實在沒有靈感,左思右想一番后,還是沒有靈感。突然,我發現了一個新大陸----一本作文選。但我轉念一想:萬一被老師同學發現了,我可遭殃了。可我現在沒有靈感,只有這一條路可走,再說如果我寫的不好,不是也得被批評,我別無選擇啊! 

  說干就干,我選擇了一篇文章藤抄了出來。我邊抄手邊發抖,還直冒冷汗,有點“做賊心虛”的樣子。不過最後我還是抄襲成功! 

  第二天早上,老師檢查完我們的作業后,照例來點評作文。我的心開始緊張了,跳起了迪斯科,生怕老師念我的作文被同學們發現問題。時間過得真慢,我嘗到了度秒如年的滋味。可就在這時,老師念了我的作文,我這時只能在心裡祈禱:天靈靈,地靈靈,老天爺請顯靈!觀音菩薩,阿拉直主,保佑!我真希望這種“東西結合”的祈禱能有靈。沒想到我的祈禱真的應驗了!而且老師同學們還表揚了我。真的有點“歪打正着” 。 

  我原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了,可真正的“暴風雨”還在後頭。我一回到家,老爸就板著臉問我:“你桌上怎麼會有作文書,是邊做作業邊看書還是抄襲作文?看着老爸的“關公臉”,我沒敢撒謊,說了實話。老爸聽完后,那張“關公臉”變得更黑了,重新給我上了“一堂關於誠信的思想品德課”。可這還不是真正的“暴風雨”,晚上,當老媽知道我的“抄襲事件”后,與我展開了“口水戰”,並暴露出她“特有的專橫嘴臉”,用“聖旨般”的口氣命令我寫600字的檢討,算是對我當了第一回“盜版商的獎勵”。 

  你們看到了吧,這就是我“盜版”付出的“慘痛”代價,以後我再也不當"盜版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盜版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盜版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