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盜版cd的無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盜版cd的無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一張盜版CD的無奈 

  我是一張剛剛生產的出來的CD,顏色十分美麗,各種顏色像彩虹一樣,五彩繽紛。我甚至驕傲的認為我就是美麗的代名詞。

  不久后我又有了很多兄弟姐妹,不用說你也應該知道是誰了吧。答對了,就是VCD/DVD之類的。哎呀!你瞧我這記性,居然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姓“大耳朵”,名“塗塗”。

  有一天,我和許多兄弟姐妹一起被裝上了一個大車,沒過多久,我們被擺在超市裡。在CD區一共有三行,我被擺在了最顯眼的一行,欣喜若狂。

  過了幾天,有個小男孩買下了我,從此我便有了一個新家,一個新的環境。正在我興高采烈的時候,我看到了煙灰缸大爺,我就嘲笑他:“唉,你這個臭東西啊!又臭又臟,早就應當去垃圾堆里享清福啦,哈!

  主人迫不及待的把我放進了影碟機,但我卻很不爭氣;暈頭轉向,就經常刮碟,模糊,就像馬賽克一樣。後來從人們談話中我得知;原來我是一張盜版光碟,當我知道這一真相的時候,我是多麼的傷心啊!怎麼這樣?

  我被扔進了垃圾桶,我這才明白,我連煙灰缸都不如,至少它對人類還有用,而我呢?一點用也沒有。唉!人類啊人類!你們究竟為什麼要把我這張廉價的CD製作成盜版?令我還未體會生命的精彩就匆匆結束!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一張盜版cd的無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盜版cd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