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肯冬眠的小黑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肯冬眠的小黑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熊媽媽回自己的樹洞里去了。可是小黑熊尼尼卻不願意睡覺。它想:“要睡整整一個冬天,多沒意思呀!讓我在這大屋子裡痛痛快快玩一玩吧!”

  尼尼最愛畫畫,它掏出畫筆,在樹洞頂上畫上藍天、白雲和風箏,在樹洞四周牆上畫上鮮花、綠樹和小溪。

  “咚!咚!”熊媽媽不放心尼尼,又來敲門了,“乖孩子,你睡著了嗎?”

  尼尼開門問媽媽:“幹嗎要睡覺呀?”

  媽媽說:“是冬天了,就應該睡覺嘛!”

  “不,媽媽,”尼尼指着大屋子說,“您來看哪,這兒是春天呢!”

  熊媽媽進屋一看,呵呵笑着說:“太好了,乖孩子,果然是春天。那我也不睡了,讓我們一塊兒玩吧,一塊兒唱春天的歌吧!”

  一隻小鳥飛到窗前,寒風吹得它渾身哆嗦。尼尼開窗對小鳥說:“快進來吧,別害怕,這兒有春天!”

  小鳥進屋一瞧,高興地拍着翅膀說:“真的,是春天!多好的春天啊!”

  小鳥唱着春天的歌出門散步。結了冰的小河奇怪地說:“你唱些什麼呀?現在可是冬天!”

  小鳥指着最粗的大樹說:“不,是春天呢!你瞧那兒。”

  小河一看,熊媽媽和小熊尼尼正在窗口向它招手呢!要是冬天,它們早該睡了。對!小河一抖身子,冰塊唏哩嘩啦全碎開了。它一邊歡快地奔走,一邊也唱起了春天的歌。

  小鳥唱着春天的歌飛過藍天。太陽睡眼惺忪地說:“你唱些什麼呀?現在可是冬天!”

  小鳥指着小河和大樹說:“不,是春天呢!你瞧那兒!”

  太陽一看,對呀!小河的冰化了,小熊尼尼和熊媽媽也沒睡覺,真的是春天了!太陽洗完臉,打起精神來,把明亮的光芒從天頂上直射向大地,照得大樹林暖洋洋的。

  這一年,大樹林里的冬天特別短;這一年,大樹林里的春天來得特別早。小動物們又高興又奇怪。它們不知道,這些都是小黑熊尼尼的功勞呢!

您正在瀏覽: 不肯冬眠的小黑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肯冬眠的小黑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