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露出了尾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露出了尾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狐狸,在馬戲團表演,因吃不了苦,便想去森林裡騙一騙那些無知的動物。於是他學了一些魔術,他還看到人類用打火石能打出火來,於是偷了幾塊,再經過一番喬裝打扮,偷逃了去了一個森林。 

  他大搖大擺地走進森林,遇見了夜鶯,夜鶯見了他也不理,剛想飛走,被狐狸叫住,問道:“喂,你見到我怎麼那麼沒有禮貌,快給我道歉。”夜鶯傲慢地說道:“哼,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森林裡鼎鼎有名的歌手夜鶯。”狐狸也傲慢地道:“夜鶯小姐,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可是上帝的使者。”夜鶯說道:“騙誰呢,就你還是上帝的使者?”“你真是沒禮貌,看我給你看看我的本事。”說著,他掏出打火石,說道:“你見過能打火的石頭嗎?這是我從天上帶下來的。”他把打火石一打,竄出了火苗,夜鶯嚇了一大跳,連忙求饒,說道:“使者,我錯了,饒了我吧。”狐狸說道:“好,我饒了你,快去告訴大家。”“是。”於是黃鶯飛起來,喊道:“上帝派來的使者來啦,上帝派來的使者來啦,他可厲害了,從天上帶下一塊石頭,可以打出火來。”大家聽了,半信半疑,這時,狐狸出來,說道:“大家不信,請看看我的法力。”只見他掏出一張手帕,一甩就成了一束鮮花,再捏,又成了棍子。大家都看傻了,連忙去準備好吃的,叫獅子把森林之王的寶座給讓了出來,之後,狐狸大搖大擺地登上了寶座,旁邊有動物給捶背,面前放着大盤的水果,還有一些表演。這時,森林裡德高望重的長老貓頭鷹出來問道:“使者光臨,我們十分榮幸,不知您是為何光顧我們森林?”“我此次來是因為上帝預測你們森林將有血光之災,我來給你們化解。”“那請使者指點。”“你們只要服侍好我,這災必能化解。”於是,狐狸享受到了比森林之王還高的待遇,天天吃喝玩樂,一次,狐狸在座位上一翻,狐狸尾巴露了出來,貓頭鷹正好看到了這一切,便知道了是狐狸扮的,心裡想到:這狐狸敢騙我們,看我明天怎麼收拾他。第二天,狐狸又坐在寶座上,貓頭鷹說道:“上帝,讓我親自給您捶背吧。”狐狸說:“好吧。”貓頭鷹先假裝捶背,然後趁他不注意,把他衣服一撕,狐狸原形畢露,貓頭鷹說道:“大家看,他是一隻狐狸,而他那石頭,只是打火石,不是寶貝,他的法力,只不過是魔術罷了。”下面熱鬧起來,大夥朝他扔石頭,狐狸見勢不妙,灰溜溜地逃出了森林。 

  從此,狐狸再也不敢騙人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露出了尾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露出了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