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愛的小烏龜冬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小烏龜冬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快來了,天氣涼了,我家的小烏龜隨着氣候的變化也開始冬眠了。 

 記得買小烏龜的時候,賣龜人說過冬天小烏龜就要冬眠,必須在桶底鋪上潮濕的沙子。進入秋末,我就把沙子放入了桶里,讓小龜開始漫長的冬眠。 

 小龜開始冬眠時,對寒冷還不太適應,看它爬行的時有點累。後來它就緩慢的適應了寒冷的環境,安安靜靜地趴着不動了。小烏龜冬眠的姿勢可有趣了,只見它半縮着頭,它的頭佔全身的1/6,緊緊閉着雙眼,它把自己的後腿也縮進殼裡,前腿半伸着,樣子很奇怪,也很滑稽。它鑽進沙子,滿身裹着黃色的沙土。如果不細心,還發現不了它呢。 

 我聽同學說,小烏龜是冷血動物,所以要冬眠。像狗、貓等等都是溫血動物,它們是不要冬眠的。 

 我祝願小烏龜能安然無恙過冬,早日醒來。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小烏龜冬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小烏龜冬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