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沒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作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沒作業”王老師在黑板上寫下這幾個大字,我們先是愣了愣,面面相覷,不知老師葫蘆里賣得什麼葯,只見數十雙眼睛盯着老師看。老師也沒多說,拍了拍黑板,便坐下了。耶”我們登時歡呼起來。不禁的拍桌子又拍筆盒。大聲叫好。 

  “叮鈴鈴”放學鐘響了,我們像一群快活的小馬駒一樣,衝出校門。“哎,你去哪玩?”這樣的聲音此起彼伏。我的心裡“噼哩啪啦”地打着小算盤,轉過街角,看見飯店的招牌,聞見炒菜的香味,聽見鍋勺敲打的聲音。我放慢了腳步,放學后急匆匆地從學校趕到這裡,目的地可不是飯店,而是緊鄰旁邊的一家小小書店。我覺得,多讀些書總好過伏在桌前寫作業。既然今天沒有作業,我自是來書店好好享受一番。我邊走邊想:昨天書讀到什麼地方了?那本書放在架子哪?……不知不覺,走到書店門口,便看見書店裡仍像往常一樣擠滿顧客。我在一排排花花綠綠的書里急切找了一遍,卻沒有找到我要的書,我又從頭來,再找一遍,啊!它在這裡,原來書不是放在昨天的地方了。我急忙打開書,一頁,兩頁,我像一匹惡狼,貪婪地讀着,也不知過了多久,書店的日光燈忽地亮起來,我才發覺已在這讀了一個多小時。我合上書。咽了一口唾沫,像把所有智慧都吞下去,才戀戀不捨地把書還回架子上離開。 

  我背着書包走出店,向家中走去。腳站得有些麻木,但我卻渾身輕鬆。這時,我盼望道:天天沒作業,天天讀好書”。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