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沒作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作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沒作業 

  今天下午,李老師抱着一疊作文本過來,身後還跟着幾位同學,一齊抱着幾疊厚厚的練習冊來到教室。霎那間,我們的歡笑聲消失了,個個愁眉苦臉的,你想,誰希望有那麼多作業啊?我心想:今天肯定又會有一大堆作業了,哎!誰讓我們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呢?看,它們正在向我招手呢! 

  就在這時,李老師開口了:“同學們,今天的作業是……”李老師故意停了停,我們五十五雙眼睛直直地盯着老師,希望老師今天能嘴下留情!這時,李老師神秘地說:“作業是……沒有作業!” 

  李老師剛說完,全班同學你望望我、我望望你,都不相信這是真的:是自己聽錯了?不是在做夢吧?老師見此,便一字一句地重複了一遍,同學們才清醒過來。霎時間,大家興高采烈地大叫起來,隨即又嘰嘰喳喳地講起話了。男同學有的在唱他們自創的歌:“我們好開心、好開心,我們好高興呀好高興……”;有的則在商量放學後去哪兒打籃球,去誰家看動畫片《海賊王》;女同學有的在討論去不去“阿呀呀”買頭飾,去哪兒買衣服;有的在說那些八卦事,什麼誰誰誰喜歡某某某……班上頓時像炸開了鍋似的,歡笑聲如滔滔江水一樣連綿不斷。 

  放學了,我背着那不再沉重的書包回家。今天回家后只想把我最愛的卡通片看完,昨天看到最精彩的部分就被老媽“咔”的一聲關掉了,被命令去寫作業,今天我一定要把它看完!然後就早早的去和周公“約會”。 

  回到家后,我把書包一扔,理直氣壯的對老爸老媽說:“今天沒作業,我要看電視!”便理所當然的打開電視機,看我最愛的卡通片。看着看着,高潮到了,但我絲毫不覺得好看,這不是我最愛的卡通片嗎?為什麼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呢?哦,少了往日偷看的刺激。 

  9點鐘我就上床睡覺了,我躺在床上,痴痴地望着天花板,等着周公來找我,可今天怎麼也等不到周公,平常一躺下周公就帶我去“環遊世界”了,今天是怎麼回事呢?我想可能是因為今天沒作業不累吧! 

  沒作業,是平日夢寐以求的事,想起來就興奮,可真正去感受的時候,卻興奮不起來了,心裡總覺得有作業時感覺充實一點。 

  躺在床上,我一直在想:今天沒作業呀,但為什麼我感覺特彆扭呢?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作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