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三口之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口之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和睦而幸福的家,我愛我的家。

  我的家由三個人組成:爸爸,媽媽和我。正是這三個性格不同的人才組成了這個和睦美滿的家,這個天堂。

  爸爸是這個家的支柱,他是個心胸寬廣,樂觀自信的人。他懂得很多道理,也有着很好的品德以及做人的道理。使我在做人,處事上得到了很大的啟發。他就像我的一位老師,從生活開始,從小事開始,慢慢使我變成了一個有修養的人。爸爸有時也很幽默,能逗的全家哈哈大笑,位家庭增加歡樂的氣氛。他做什麼事都很自信,都很講原則,都很仔細,正是這種精神,使他做的事都很成功。但在我認為爸爸最出色的成功,就是他不管在生活上,單位上,社會上,他處處都能贏得人們的讚揚與尊重,這也正是我最欽佩他的地方。

  我的媽媽是一個嘴巴嘮叨但心地善良,能耐勞吃苦的女強人。她在我的印象是一個優秀的人。是她管理着這個家,使這個家能給我們每個人帶來幸福與快樂。她不管是與丈夫,與兒女,她付出的都是愛。她的愛使我們全家的親情更加牢固,使每個人的心靈更加堅強。媽媽即聰明又能幹,家裡的大事小事都是她來安排,她就像一位指揮家,把家裡的每件事都安排得妥妥噹噹。這個家的和睦幸福跟媽媽的勞動是離不開的。

  我在爸爸媽媽的印象中是一個好兒子,我沒有像爸爸那樣為家貢獻,也沒有像媽媽那樣為家操勞,而我只是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努力學習,健康成長。爭取贏得優異的成績不讓他們失望。爸爸媽媽的種種付出,種種操勞,都是為了能給我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讓我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我雖然不能為家做些什麼,但是我絕對會以優異的成績來感謝我的父母。

  這個家是我們的天堂,這個家是愛的合晶。這個家給了我們每個人動力,給了我們每個人希望,給了我們每個人快樂幸福。我感謝這個和睦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口之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口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