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感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這是我打小時候就會唱的一首童謠,每當聽到這首童謠,那幸福的淚水便會奪眶而出。這世上最溫暖的地方不是軟綿綿的被褥,也不是熱騰騰的火爐,而是媽媽的懷抱。是她給予我寶貴的生命;是她手把手教我走路,又是她教會了我怎樣做人;媽媽就像太陽一樣無私德照耀着我、愛着我。親愛的媽媽,三月過後,我就快滿十歲啦。十我有一個對我非常好的媽媽但是我卻沉迷與網絡之中,媽媽的頭上有許多白頭髮,我問媽媽“白頭髮是什麼”,媽媽對我說:“這是人老的象徵”,我忽然看電視上說:“人老了就快死了”.

  幾年來,不管春夏秋冬,還是酷暑嚴寒,每個星期六和星期天,媽媽都要送我學習鋼琴、英語等課程。為了輔導我學好這些課程,媽媽有時像個小學生一樣拿着筆記本,和我一起坐在教室里聽課。媽媽聽的是那麼認真,記得是那麼仔細。我的學習,傾注了媽媽多少心血啊!媽媽經常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當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的時候,想起媽媽的話,讓我信心百倍。媽媽,我一定會爭氣的,請媽媽放心,我永遠也忘不了媽媽為我所付出的一切,我要用優異的成績和將來對社會的貢獻,來報答我親愛的媽媽!

  親愛的媽媽,您聽見了嗎?這就是我的心聲,也是我的誓言。祝媽媽節日快了!

  六年級:小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