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琴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想成為一位鋼琴師,我喜歡音樂是因為我喜歡的一個女孩她也喜歡音樂,雖然我不知道她是否喜歡我,但我想站在離她最近的地方。因為你不可以一開始就成功的話,那就站在離成功最近的地方。一但有機會到來自己就可能是第一個成功!

  我本想做一個沉默的鋼琴師,因為在任何問題的前面如果你無法解決的話,請用沉默的心態去對待你的問題,我當時是覺得沉默是我永恆的象徵,但我錯了。別人說的是,分別不一定要悲傷,但年少卻一定要輕狂!

  我又立志為瘋狂的鋼琴師,但我又錯了。經過了無數次風風雨雨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這個世界不存在什麼希望。而且是對我。我忽然覺得很冷淡。當時我上百位朋友,到頭來卻換來了無數人的責罵、背叛和怨恨。我以沒有如果希望,到不如把我的夢想與希望託付給人!我做到了,我雖然把我的一切交給一個從沒見過面的人,把我的一切託付給他了,但我卻沒有一毫擔心!他的心,讓我感到比那些天天見的人更讓人放心。在此時此刻我看到了我的未來!

  一位沒有希望的鋼琴師,絕望的鋼琴師!

  廣東肇慶封開縣中心小學六年級:冰漣

您正在瀏覽: 鋼琴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