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武士》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武士》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勇敢不是平時在朋友面前炫耀自己,不是在危險面前畏懼,勇敢是為了朋友,為了朋友,為了親人,為了自己重要的人,不管面前是怎樣的困難,多麼可怕的危險,都挺身而出,這才是真正的勇敢。

  貓,是一種自由,狂野,充滿野性的動物。對於身邊的寵物貓,我們可以說它們是自由的,因為它們在享受這種輕鬆的生活。

  《貓武士》講述了一隻寵物貓火星特加入了雷族,成為了雷族其中的一員。森林裡,雷、河、影、風四族繼承承了貓武士的遺傳,共同統治森林,為了生存彼此競爭。火心憑自己的智慧與與正直,擊敗了強大的對手,成為雷族族長:火星。

  貓武士忠誠、勇敢、友誼的品質,結合了許多現代人早已喪失的本性。現在的人老把自己擺在第一位,好東西自己先去搶,而雷族的貓,都是尊老愛幼,齊心協力,最關心的不是自己,而是集體。而現在的紳士、貴族小姐,見到到外人就嗤之以鼻,不理睬甚至歧視……雷族卻在見到被別外族拋棄的貓,就收留他們。藍星與火星都知道,每一隻貓貓都能使雷族更強大。

  每位族長都有九條命,象徵勇氣、正義、精力、愛護、教誨、同情、愛、品格、意志、信仰。這也正是人類缺少的精神。連貓都能做到這樣,人有什麼做不到的呢?

  《貓武士》這部書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勇敢與忠誠,什麼是真正的友誼。

  六年級:羽鳥

您正在瀏覽: 《貓武士》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武士》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