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王子》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王子》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男孩兒,他有一頭金黃的頭髮,問他什麼他從不回答。總之,只要是這麼一個小男孩兒,你們準會猜出他是誰了。沒錯,他就是小王子。

  小王子是一個來自其他星球的孩子。一天,小王子決定離開星球。他先後訪問了六個行星,而他拜訪的第七個星球是地球。小王子降落的地方是撒哈拉沙漠。後來,小王子遇到一隻小狐狸,小王子馴服了小狐狸,和他交上了朋友。小狐狸把自己心中的秘密“人只能用心靈去觀察,去感受。要知道,光靠肉眼,是不可能看到本質的東西的”作為禮物,送給小王子。小王子想回到自己的行星,回到他魂牽夢繞的家,於是他便回到了之前在撒哈拉降落的地點。在這裡,他碰到了因飛機故障而降落在撒哈拉的飛行員,並與之進行了心與心的交流。最後,小王子在蛇的幫助下死去,心靈重新回到他的小行星上。

  這本書天真中略帶傷感,一句“人只能用心靈去觀察,去感受。要知道,光靠肉眼,是不可能看到本質的東西的”,道盡了真理。

  生命這種東西,是奇妙的,你絕對看不透。他的外表是否是美麗或是醜陋。這並不代表什麼,只有內涵所發出的那種潛質美才是最真實而又美麗的。

  六年級:韓冰潔0921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王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