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充實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非常熱,大家都躲在屋裡或陰涼的地方,吹吹風,吹吹空調,生活過得很清閑,而我爸爸卻忙得不亦樂乎,因為我家在裝修。但是現在有個問題,就是我家錢本來就不多,沒錢請工人,現裝修需要買水泥,可是買不起,怎麼辦呢?加上媽媽又催促道,“你看看某某家現在都裝修好了,而我們家到現在還是黃磚頭,這可如何是好?”現在爸爸媽媽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就在這時,手機響了,原來是外婆打來的,她說大舅家用來裝修的水泥還很多,問爸爸要不要。爸爸媽媽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都非常開心。

  爸爸吃過飯,在家睡了一覺,大概三點的時候,就準備出發了。臨走時,媽媽讓我一同前往。出門了,現在天還是熱得像蒸籠一樣。我和爸爸頂着烈日,在大街上推着手推車-因為我家叫不起貨車,於是就採用手推車這種省錢的辦法。走了一會兒,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此時我和爸爸都已經汗流浹背了,頭上的汗水不斷地流下來。我看見了一座水泥堆成的小山。我想玩一玩水泥,於是把手伸向一堆水泥粉,立馬把手縮了回來,要不然我的手就會變成烤豬手了。我看見爸爸正在把一包包水泥放上手推車。放好水泥后,就該返回了。爸爸在前邊拉車,我在後邊推。起初我的姿勢不對,這可累壞了爸爸。後來爸爸告訴我手要放在中間,這樣推才有勁。我的姿勢正確以後,爸爸也省了不少力氣。這樣一趟下來,我覺得還挺輕鬆。第二趟走到半路,我就口渴難耐了,剛好前邊有商店。我說,“爸爸,我口渴,想去買棒冰。”“那去吧,錢給你。”我拿着錢興高采烈地奔向商店,心想爸爸也很口渴,給他也買一支吧。於是我買了兩支棒冰,給了一支爸爸,我們貪婪地吮吸着。吃了棒冰,我們終於把水泥拉回了家。

  今天我過得非常充實,而且這件事讓我懂得了苦盡甘來的道理-不經歷風雨,怎能有美麗的彩虹。

  六年級:洪新

您正在瀏覽: 充實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