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入冬以來血就頻繁地下了個不停,天也變的分外的冷。

  昨夜雪花又紛紛揚揚地飄落起來,瀟瀟洒灑得下了一宿。早晨走出家門,又見天地一片茫茫,萬物都籠罩在白色之中雪越下越大,北風越刮越緊,路上寒氣襲人。詩人寫道:飛起玉龍三百萬,攪得周天寒徹。用在這裡真是恰如其分。

  往日喧雜的街市變得出奇的寧靜,密密麻麻的小汽車背上拖着厚厚的雪衣緩緩地行着,行人都行色匆匆,路變得更加濕滑,高高的樓群在大風雪得洗禮面前變得了無生氣,只有那路邊的楊柳,枯枝敗葉不見了蹤影,代之以玉樹瓊枝,在這冰天雪地之中昂首怒放。正像詩人所寫:“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路邊的雪樹不正像千萬棵昂首怒放的梨花嗎?

  家鄉的冬季雖然寒冷卻比任何季節都美,美得有特點。每年凈月潭的冰雪節都會吸引無數中外遊客駐足觀光,那精美的雪雕、冰雕,那迷人的滑雪場也無時無刻吸引我的童心。

  望着窗外依然下個不停地雪,我引發許多感慨,我愛美景如畫的江南、喜愛峰嵐奇麗的黃山。風光秀美甲天下的桂林山水、而我更愛我的家鄉,愛他的冬雪。

  二實驗小學六年級:盧思齊

您正在瀏覽: 冬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