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雪 

 當早晨醒來時,你是否有 看到外面那美麗的場景:冰天雪地,真是個銀色的世界!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從空中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我透過玻璃窗向外望去,天地之間像掛着一床白色的大幔帳,白茫茫一片。 

 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那麼春節,那麼晶瑩,看起來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冬雪覆蓋了大地,萬物披上了銀色的時裝……湖上結了冰,厚厚的一層,但卻沒有人在上面玩耍,好象一不小心,就會破壞了這一切美好的景象。屋檐上結着冰柱,一根接一根,一根接一根……好似一個個士兵,齊心協力,把房子給包圍起來。 

 傍晚時分,雪花開始稠密起來,雪花也似乎大了起來,彷彿梨花瓣兒一片跟着一片,不緊不慢,下得穩穩的;百片,千片,萬片,漫天飛舞。 

 雪住了,太陽出來了。陽光照在雪地上,映出一道道七彩的光。而樹上掛滿了冰的“銀條兒”,這就是樹掛,那奇麗的形狀令人讚歎,銀條上還結着雪球,若是有人晃動樹枝,銀條和雪球兒就“簌簌”地落下來。雪球摔碎了,玉屑似的雪沫兒隨風飄散,美不勝收。 

 我愛這冬天,我愛這冬雪!~ 

(這篇作文是我三年級的時候寫的,這全是我自己寫的,信不信由你!~)

您正在瀏覽: 冬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