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101周記)臘月風情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01周記)臘月風情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101周記)臘月風情節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10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情節作文

今天,是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因為作業比較多,我在家作業,真希望能遠離作業,出去旅遊一下。正好,奶奶打電話來說安昌正舉行臘月風情節,09:00就要開始了,我一看,現在08:30分,還來的及,就請求媽媽帶我過去。媽媽同意了,但她說回來要寫成篇文章,我爽快地答應了。 

  真是不幸,我們一到那,正好趕上開幕,禮炮一聲接一聲地響着,差點嚇得我把手裡的照相機給扔了,緊接着,天空飛滿了彩紙片,無顏六色的。一邊龍獅團的舞龍獅子節目開始了。“龍”和“獅子”盡出其能,叫人連連喝彩,不過,我可不想看這個節目,我去找嚇我的那幾個“兇手”。 

  我終於找到了,這裡有幾門像出炮一樣的東西,又覺得很眼熟,想起來,這炮在十一國慶的閱兵式上的禮炮它用電和氣休合成炮,只有響聲,沒有真彈發出來,今天能有幸親眼近距離目睹它,也是天賜良機了。 

  我和媽媽來到了老街上,那裡魚、鴨、香腸等等應有盡有,不過 都是用醬油淹制過的,讓我口水一瀉千里是扯白糖,有個經驗豐富的老者在那扯,不有電視台記者採訪他,我想這白糖又不貴,二元一包,我一口氣買了五包,吃個痛快。隨着人流,我一路觀看,有包棕子、磨年糕、灌香腸、炸臭豆腐。紹興的土菜樣樣都可見到。 

  最熱鬧的地方要數划龍舟的,幾隻龍舟在水上快速地飛馳過去,划龍舟的人,個個生龍活虎,動作整齊,標準,大家連連叫絕。 

  臘月風情節展現了我們紹興幾千年民俗風情在安昌古鎮得到了保存和延續。

您正在瀏覽: (20100101周記)臘月風情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01周記)臘月風情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