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廣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廣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一陣陣笑聲不時地從我們的教室里飄出,我們正在進行一場十分精彩的廣告表演。

  我們的唐宵鵬“老爺爺”和徐榮輝“老奶奶”身穿奇裝異服出現在我們面前。只見“老爺爺”慢吞吞地走上講台,而“老奶奶”卻興高采烈地走上講台,猶如一支離弦的箭,恨不得馬上飛上去。“老爺爺”手裡拿着兩個道具,腰上系著一件衣服,還戴着一副老花眼鏡呢。而“老奶奶”更加滑稽,她穿着一件花里胡哨的衣服,那衣服大的連她的胳膊在哪兒都找不見。

  開始表演了,只見“老爺爺”手舞足蹈地揮舞着他手裡的那兩個道具,笑容滿面的一搖一擺地扭動着他的屁股,嘴裡還一直念叨着:“今年過節不收禮呀,收禮只收腦白金!”下半身還蹲成馬步。再看“老奶奶”吧,還真有一套,只見她把手舉過頭頂甩來甩去,雙腳在地上蹦來蹦去,屁股也隨着身體扭來扭去,頭也晃來晃去。這兩位同學配合的相當出色,真是惟妙惟肖,台下更是好玩,同學們個個笑的前仰後合。

  演出結束了,剛才表演的一幕幕畫面彷彿還在眼前,大家仍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廣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