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心傳遞的溫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傳遞的溫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到處都是溫暖的色彩。在別人有困難時,也許你的一句安慰,一個笑臉,都會溫暖別人的心。

  在《與美同行》這本小書中,《日行一善的小天使》中的丁誠華同學使我十分感動。她每天都在用自己的愛心幫助着別人——為汪佳敏姐姐捐獻零花錢,做志願者;為戴超哥哥義演;和同學們一起幫助殘疾小朋友麥爾哈巴。亞庫普到杭州圓夢……她那助人為樂的美好心靈四處傳遞着溫暖。

  這位善良可愛的小天使使我想起一件溫暖我心的事,這件事發生在學校的教室內。

  那天,我正在教室內打掃衛生。擦窗戶時,我的腳一直踮着,當我蹲下來時,腳一不小心扭了。我叭的一下摔倒在地上,痛得使我滿面都是眼淚與汗水。“完了,現在很晚了,學校沒有人,我怎麼辦啊!”我哭哭啼啼地對自己說。我忍住疼痛,想站起來,可是無論我怎麼用力也站立不起身子。無助與絕望湧上我心頭,我又哇哇的哭了起來。

  “咦?小玲你怎麼了?”這時,後面突然傳來了一個着急的聲音。我欣喜若狂地回頭,但是心中希望的火苗馬上又熄滅了。身後,站着的是班裡的殘疾學生小笠,她自己都拄着拐杖,怎麼幫我!我爸媽又出差了,打電話也沒用……我看看小笠,她側了側身子,要扶我起來。

  “不用不用!”我用力地擺手,“我只是腳扭了!你自己都推着拐杖,幫不了我的呀!”她回頭沖我輕輕一笑“沒事的你別擔心,我力氣可大了。”就是這一句安慰,使我的心平靜了下來。她抓住我的手臂,用一條拐杖為支撐點將我慢慢地扶起來。在這樣做的途中,她好幾次險些摔倒,都是靠扶住了牆才重新站起來。最後,我們兩個每人一條拐杖,互相扶持着離開了教室。

  “你家在哪裡?我送你回去!”剛走出學校她就問我。“啊,這麼晚了,我自己跳着回去就行了!我家就在附近,而且你太晚回家也不好吧!”我連忙推託。她沖我盈盈一笑,說:“我家也不遠,還是我送你回去吧!”於是,她又扶着我把我送到了家。“謝謝!”我感激地對小笠說。“不用謝,誰讓我們是同學呢!”她笑了笑,拄着拐杖走了。我看着她離去的背影,心中湧起了一股暖流。

  到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心中都暖洋洋的。我也明白了,有一種溫暖,是可以用心去傳遞的。願這溫暖化作一股請風,永駐人們的心間!

  六年級:甘美玲

您正在瀏覽: 用心傳遞的溫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傳遞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