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全班同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全班同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每當看到老師在發火,看到同學們違反紀律,我是多麼的着急。同學們,請聽我說: 

  我們班的每一位老師,都是那麼的慈祥,那麼的負責。她們彷彿就是我們的第二個母親,辛辛苦苦地教我們知識,教育我們怎樣做人,可是,我們老師的苦心嗎? 

  記得有一次,老師正在講台上講課,她講得那麼認真。可是,不知是誰在座位上點燃了火柴。很快,聞到火柴味的同學報告了老師。老師停下來了,她皺着眉頭問:“誰,告訴我。”可是,沒有人承認。最後,老師也只好算了,她說:“以後,不要把火柴帶到學校。在家裡也盡量少玩。”你可知道,老師心裡是什麼滋味嗎?她在講台上講得嗓子都要啞了,可你,只顧自己玩得高興。而到了考試,你又抓耳撓腮做不出來。你難道就沒有後悔的時候嗎? 

  老師每天是那麼辛苦,但,同學們一個個玩得那麼歡暢、興奮!我想:這也是老師想要看到的。老師不是經常教育我們:學習時要專心學習,玩耍時要放心玩耍嗎?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學習、玩耍兩不耽誤,既搞好學習,也鍛煉好了身體。 

  在這裡,我希望班裡的每一位同學都要遵守紀律,為班級爭光。 

  就像上一次,我們班得到了“衛生流動紅旗”,但是,同學們因為驕傲自大,而失去了“流動紅旗”。我覺得“流動紅旗”不想在我們班,因為我們班太臟,同學們太亂,所以“長了一雙腳”跑到了六(1)班。 

  希望同學們再接再厲,相信下一周,“流動紅旗”一定會再一次掛在我們班。 

  同學們,加油吧!為我們六(2)班爭得榮譽吧! 

  你們的班長:小莓 

  2009年6月8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全班同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全班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