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心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瞧,在廣袤蔚藍的天空,“老鷹”“鸚鵡”“蝴蝶”等各式各樣的風箏,迎風飛舞,多麼熱鬧的風箏展覽會呀!

  來放風箏的大多是孩子,也有幾個老人來湊熱鬧,看來放風箏這項活動真是老少皆宜呀!放風箏的人姿勢也非常有意思,真乃千姿百態。有站着放的,坐着放的,躺着放的,還有跑着放的。他們個個仰望天空,一手拿着線軸,一手拉着長線,眼睛緊緊的盯着自己放飛的風箏,也不時去觀看別人的風箏。

  本性使許多人在暗暗較勁,想方設法讓自己的風箏比別人的風箏飛得更高更穩,比賽總是悄悄的進行着。喜歡爭強好勝的大多是孩子,他們常在不知不覺中加入到比賽的行列。高空中,一隻“老鷹”和一隻“燕子”正在比翼高飛。“燕子”越飛越高,馬上要超過“老鷹”了。這時,老鷹的主人也不甘示弱,不停的放着手中的線軸。在它們旁邊,有幾隻“仙鶴”正在跳着優美的舞蹈,腳下那隻“蜈蚣”扭動着柔軟纖細的身姿,在空中隨風舞動。只見“燕子”很快就飛了上去,而且越飛越高,終於超過了那隻“老鷹”。

  空中是漫天飛舞的風箏,耳邊不時傳來陣陣悅耳的歡笑聲,我的思緒早已伴隨着愈飛愈高的風箏飄上雲天……

  江蘇徐州泉山區塔山中學六年級:雨落在午後

您正在瀏覽: 放飛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