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一夜的工作》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一夜的工作》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習了關於周總理的生活、工作的文章,也了解了關於周總理逝世之前堅持工作的事情。

  我在學習文章《一夜的工作》時,從“總理見了我,指着寫字檯上一尺來高的一疊文件,說:“我今晚要批這些文件。你們送來的稿子,我放在最後。你到隔壁值班室去睡一覺,到時候叫你。”我從這段話可以想到:總理的工作十分勞累,而且並沒有叫作者幫他批,而是,讓作者去休息,自己在那兒批改,我想說:“周總理!您辛苦了!

  在看了老師給的資料后,我想說:“看,這就是我們的周總理,這就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偉大的周總理,他是多麼的受人尊敬啊!他對待工作是多麼的一絲不苟啊!他的日常生活是多麼的簡樸、樸素啊!他面對生死攸關時還是一心一意的為人民着想啊!”他在病危時還讓醫務人員去幫其他的病人:“不用擔心我,我沒事,你們去照顧其他的病人吧!”這是周總理在生前說的最後一句話。周總理在1976年1月8日上午9:38分逝世了。“看,我們的周總理是多麼的為人民着想啊!”

  我想大聲地對全世界的人說:“我們的周總理是我國最好的周總理!也是全世界最好的總理!”

  廣東惠州惠陽區維新小學六年級:小湘2014

您正在瀏覽: 看《一夜的工作》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一夜的工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