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幸運徽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運徽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時有幸去了一次上海市世博會。在遊覽斯里蘭卡館時無意中相中一個很不起眼的徽章。

  這個徽章呈半圓形,中間有一隻金光閃閃的金獅子,正翹首遙望遠方,好像在盼望未歸的家人趕快回家。獅子的周圍是一片蔚藍的天空,四周鑲嵌着精緻的金邊,看到它的人都會被深深地吸引。

  剛買來的時候,我天天戴在胸前,結果每天好運接二連三地“飛”來,老師的表揚,家長的鼓勵,我的日子可謂是滋潤上的滋潤!

  年初,這枚徽章卻不翼而飛了。從此,我的生活變得空洞,老師很少表揚我,測驗成績常常不理想。我發瘋地一樣尋找這枚徽章,就在前幾天,我在一個很隱秘的角落找到了孤獨的它,我再一次地戴上了它,感到十分欣喜。“好運女神”又陪伴在我的旁邊……

  明天,又將有什麼樣的好運向我“飛”來呢?

  金康園小學六年級:徐萬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運徽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運徽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