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心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總希望能早點放假,可一放假,我終日待在家裡,面對滿屋子的空寂,覺得書本枯燥無味,電視非常乏味。習慣了學校里的朗朗書聲,習慣了生龍活虎的同學們相伴,我忽然覺得自己像只離群的孤雁,心情憂鬱不快樂,於是決定走出家門,放飛心情。

  沿着鄉間小路,來到水電站門口,成群的蜻蜓在頭頂上盤旋,水面上偶爾掠過一兩隻小鳥。哦,這就是水鳥,漂亮而又輕盈!我正看得興緻,突然被眼前一隻困在蜘蛛網上的蜻蜓,吸引了我全部的注意力。我輕輕捏起它。啊,真是漂亮極了,陽光下,蜻蜓的翅膀閃着金光!這時,蜻蜓鼓着的眼睛可憐巴巴地望着我,翅膀無助地掙扎着,像是懇求我放它一條生路。我小心地抹去它身上的蜘蛛絲,擱在掌心,它抖一抖翅膀,飛上了天空。我放飛了一隻蜻蜓,然而,蜻蜓也把我那沉悶的心情帶上了天空。

  轉而走向小溪,伸手舀起一把清水,涼涼的,用舌頭舔一舔,甜甜的。水中成群的魚兒在我眼前游來晃去。我興沖沖地跑回電站,拿來一個小瓶子,把魚兒捉進瓶子。瓶中的小魚游過來游過去,可老是“碰壁”。突然,腦子裡迴響起媽媽說過的一句話:“現在的魚越來越少了,真擔心整條小溪有一天會看不見一條小魚。”我看了看瓶中的小魚,不由地把魚兒倒入了小溪中。此時的瓶中雖已空空如也,但它卻盛滿了快樂。

  回家的路上,我的腳步輕盈如水鳥,我的心情快樂似蜻蜓,似小魚。

您正在瀏覽: 放飛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