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聖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聖誕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3年的聖誕節是一個開心的日子。一想起來,我的心裡就會盛開一朵燦爛的花,快樂而激動。

  聖誕節那天,天格外寒冷。但寒冷的天氣絲毫也擋不住聖誕節快樂的腳步。街上的商店門前都擺上了美麗的聖誕樹,超市裡的員工也戴上了可愛的聖誕帽。看着這些,我們這些小鬼心裡樂開了花。因而,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聖誕慶祝會的想法便油然而生。

  經過策劃,下午我們在黑板上畫上了大鬍子聖誕老人,在窗戶上噴上了潔白的雪花,還在教室中央放上了一棵綴滿星星的聖誕樹。同學們圍着聖誕樹轉啊,跳啊,可高興了,教室里頓時洋溢出節日喜慶的氣氛。

  好不容易盼到了晚會的到來。第一個節目是笛子合奏《友誼歌》。笛聲悠揚動聽,使我們也忍不住在觀眾席上輕輕吟唱起來。不知不覺,這個節目在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中結束了。接着,我們連忙噴出美麗的雪花綵帶迎接着下一個節目——笑話。表演者是高個子龔關和搗蛋鬼張振宇。他們風趣幽默的對話和滑稽的動作表演,惹得我們個個捧腹大笑。

  晚會在歡樂的氣氛中進行着,演員們使出全身解數,來博得觀眾的笑聲和掌聲。觀眾們個個笑得臉紅通通的,巴掌都拍痛了。晚會接近尾聲時,我們全班同學拿出了最後的秘密武器——五顏六色的花瓣,拋向空中,拋向演員們……

  看着這些美麗的花瓣,我想: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聖誕老人不僅成了我們最可愛的夥伴,而且是位和平的使者。

  六年級:武碧雲

您正在瀏覽: 歡樂聖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