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最璀燦的七顆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最璀燦的七顆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girl……”(我不能忘記你,女孩……)Listen(聽),我正在哼着SJ-M組合的歌呢!都說追星沒有出息,可我壓根就沒把他們當成明星,而是七顆在漆黑的夜空中閃閃發光的星星,而我,努力的成為在他們之後最璀燦的星星。 

  SJ-M是由七個男孩組成的一個組合,七個大男孩陽光四射,活力無比,歌聲“酷”中帶“甜”,每次聽到他們的歌,我恍如走進了一個金碧輝煌的宮殿,那樣明麗,卻有一點點說不出的感覺。 

  而每當放假時,無聊的我只能聽他們的歌來打發時間,緩解我的孤單與寂寞。當唱到高潮時,我便拿起麥克風,把自己想象成其中的一員,而淋漓盡致的把自己表現出來。每一次唱得都是那麼如痴如醉,有一次盡然有人敲門都沒有聽見。 

  在SJ-M中,我最喜歡的是隊長“庚寶”(韓庚),他是組合里的兩個中國人之一,憑藉著自己帥氣的面容和他那一顆充滿愛的心,才出名的人,現在他的名字已是響噹噹的,這樣說吧,如果問100個人,有99個人都是他的Fans(粉絲),(而那第100個人,就是王老師您哪!呵呵)。冰心說過:“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我只記得大概的內容),“庚寶”也是這樣,在韓國,他努力的奮鬥,作曲、寫歌,並且參加了許多驚險的公益項目,而他堅持的一句話就是:“沒事兒,只要大家看了開心就行,為一些有困難的人是我應該做的。”由此,他從一個默默無聞的人慢慢努力從“醜小鴨”變成了“天鵝”。我的明天不能沒有他,還有從他身上學到了精神,為之而奮鬥的精神,為理想而拼搏的精神,最重要的是,他那一顆跳動着而富有愛的心。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girl……”我要大聲的對你們說:“SJ-M你是我永遠的偶像!”

您正在瀏覽: 天上最璀燦的七顆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最璀燦的七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