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這天是聖誕節,也就是外國人的春節,我們早早的來到學校,同學們想今天聖誕節不管是外國人的節日,還是我們中國的節日,都應該過得有點意義吧。

  直到最後一節語文課時,我們想出了一個過聖誕節的方法,送給我們的宋老師,我們先在黑板上寫上宋老師聖誕快樂幾個字,再在周圍畫上雪花,聖誕樹等等,然後我們把窗帘、門都關得嚴嚴實實的,就連燈也關上了,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上課的鈴聲終於打響了,全班人低頭下蹲,都不敢出聲,直到宋老師一進門,1、2、3,宋老師聖誕快樂,我們全班人一起起立,嚇了宋老師一跳,這也是給了我們宋老師一份聖誕禮物,宋老師告訴我們說他剛開始看着窗帘關着,門也關着,還很生氣呢,等到一進門,黑不溜秋的,一個人影都沒有,還以為走錯了教室。誰知大家一下從桌下站了起來,祝宋老師聖誕快樂,宋老師這才明白了,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和我們一起陶醉在這快樂的聖誕氣氛中。

  六年級:李金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