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關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關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學會關愛

  有一首歌唱到:“接受我的關懷,期待你的笑容,人字的結構就是互相支撐的……之後人與人之間和諧相處,互相幫助,人們的生活才會更加完美。讓我們用心去感受真情的美好,讓愛在我們每個人的心靈深處紮根。

  人是萬物之靈,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只有用愛編織,才會天長地久,如果你留意,你會發現你每時每刻都在周圍人的幫助和關愛下生活。聽到這裡,你是否也有了關心別人,幫助別人的想法呢?

  早晨,送給路邊的每一個生物一個甜甜的微笑:課間,幫助同學,解決困難……

  學會關心別人吧!它會使你在人群中不會孤立,不被排除,永遠得到別人的關愛。當你遇到困難,在焦頭額之際的時候,有人會挺身而出,幫助你。當你向他道謝時,他也許會說,“這有什麼呢?當初你不也是這樣幫助我的嗎?”

  學會關係別人吧!它會使你的生活充滿陽光,充滿歡樂,那些曾經被你幫助過的人,大多數都成了你最真誠的朋友。朋友之間,談笑心聲,共同憧憬未來。快樂幸福共同分享,煩惱苦悶一起分擔,大家一起品味着人生的酸甜苦辣。

  學會關係別人吧!寬容別人吧!它會使你的人生更有價值。你的幫助給了沮喪的人重新開始的機會,給了他們活下去的信心,讓他們感受到了人間還有着真情的溫暖,讓他們感受到了人間還有着淳樸的善良。

  人字就是相互支撐的,如果我們不誠實代人,寬容他人,那世界會有什麼巨大的變化?只有我們手拉手,心連心,世界才會更加的美好!

  讓我們一起攜起手來,共同創造更美好的生活,讓我們一起銘記做人的原則-----誠實待人、寬厚待人、寬容大家!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學會關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