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生不老是好還是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生不老是好還是壞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科學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發明了一種葯,只要吃下去,絕對死不了。這次,他沒有申請專利,把製作出來的葯,一口吃了下去。 

  這幾年內,他生活得特別快樂,走在大街上,再也不用害怕有人打劫他了。可是,30年後,事情可沒那麼好了。 

  首先,他的試驗室的地產到期了,於是,城管部門來拆遷,從此,他的試驗越做越少,名氣就不用說了;其次,他的朋友發現,他們都這麼老了,可這個科學家還這麼年輕,懷疑他自己又搞了什麼發明不讓他們知道,於是,再也沒有人資助這可憐的科學家做試驗,也沒有人再和他交往,於是,這個科學家逐漸被人們遺忘。 

  現在,人們都吃合成飯。這種飯營養高,味道好,價格便宜,吃起來方便。可是,這科學家習慣了,不管價錢多高,還是吃米飯。朋友們總是說:“你怎麼還吃白米飯啊,真是老一套!”“你這麼還買老式電腦,多麻煩,又大,別人還以為你是在搞收藏呢!”……為此,大家還叫他“老一套”,所以,沒多少人和他談話。對此,大家編了一個笑話:下雨時,你在街上找他,看哪個人的全身濕透了,100%是他! 

  他為了向大家展示他的才華,他打算髮表論文。費了一年,才寫出來。他的朋友看他這樣忙,嘲笑的對他說:“‘老一套’啊,你真不愧是‘老一套’啊!如果你用‘作文機’寫,幾秒鐘就OK了!” 

  這科學家想:哼,當你看到我的論文得到大家的好評,你就知道了! 

到了那一天,他擺好架勢,念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念完了。等待大家的評論。一位歷史學家說;“你這種方法講論文,似乎是幾百年前的方法了吧!”頓時,全場人都大笑起來。 

  一位語言學家發言:“你的語法語言好象也是一百多年前的的吧!” 

  大家議論紛紛:“怪不得我一個字也沒聽懂呢!”“是呀是呀,我也有同感!”…… 

  “哇!你是從哪學到這種語言,這種演講方式的!還有,你手中的是什麼呀?我好象在博物館看到過!”一個博物館館長說道。頓時,現場議論紛紛。不一會兒,從人群中走出幾個警察。他們把這個科學家押上警車。科學家不停的大叫:“我沒幹壞事!我沒幹壞事!”可是,有幾個人聽的懂呢??別人還說:“沒想到,剛剛還在說科學的人,怎麼轉眼就成了一個宗教教徒了呢?”一個警察嘆了口氣:“哎,要是所有的罪犯都和他一樣笨,讓我們一下就查出來就好了!”第二天,這事就登上了報紙,題目是“世界之最——最老土的人” 

  刑期滿后,他發現,現在的物價長得高的不得了!從此,他一天到晚都餓着。一年過去了,他可成了真正的“皮包骨”。大街小巷的人見了,還以為見了外星人呢!不知多少的人給航天局打電話,航天局的電話都打爆了。於是,他們派人找到這科學家,警告他,不要再讓人看到他。 

  為了不讓人們再把他當作外星人,他申報了“吉斯尼”世界記錄的“最瘦的人”成功,打破了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創的記錄。 

  他拿到了很多錢,買了一套大房子,名牌汽車。他整天大吃大喝,把自己養得肥肥胖胖。他一出門,不少人又用手錶電話和航天局打電話,說看到了外星人。不過,他和以前不一樣了,所以,航天局沒找到他。 

  最後,他終於明白了,他此時的處境,還沒有上天堂好!正當他打算再研究一種葯,可以讓人恢復正常壽命時,他發現,口袋裡,只剩1元了……

您正在瀏覽: 長生不老是好還是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生不老是好還是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