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生不老之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生不老之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156年後,我被國家最高機密組招聘,與我國最高主席XJP(習金盆),最高研究科學家AYST(矮因斯坦)一起研究長生不老葯。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組織開會。大會上,主任舉着一枚藥丸說:“因為各位的共同努力,藍色——CSBLWS131484(長生不老萬歲一生一世不死)研發成功!”話音剛落,四周響起了掌聲,差點把我公司大樓SFJG(十分堅固)震倒了。主任頓了頓,接著說:“現在我們決定讓副主任獲得這次長生不老的機會!”我望了望藥丸,遲疑了。

  “你不是很想長生不老嗎?”“我……”我想了想,吞下了藥丸。我只覺得喉嚨口一陣辛辣,之後又恢復正常。主任帶頭鼓起掌來,他們知道,實驗成功!

  回到家后,我想:我都可以長生不老了,還要什麼工作?於是,第二天,我辭去了工作。

  2056年,我無所事事。

  2066年,我整天飽食終日。

  2076年,我快瘋了。

  2086年,我去找主任。

  後任第13任主任對我說:“你盜取國家機密,現在我要將你逮捕!”

  “我沒有!”我大吼一聲,攤倒在了辦公椅上。

  六年級:童趣不童真

您正在瀏覽: 長生不老之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生不老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