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雲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雲孩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盛夏的一天,驕陽似火,調皮的雲孩子在空中玩耍。

  玩着,玩着,雲孩子來到大海的上空。他被碧波的大海吸引住了:他一會兒忙着將海底的“珊瑚”搬到空中;一會兒又忙着將海中的“海草”運到空中。他忙的不亦樂乎。

  玩着,玩着,雲孩子來到大地的上空。他被廣袤的陸地吸引住了:他一會兒模仿起高高低低的山,一會兒又學着變成各種各樣動物,學完了老虎,又學獅子,學了松鼠,又學駿馬。他學得開開心心。

  玩着,玩着,雲孩子看到太陽公公來了,他怕太陽公公批評他,就和太陽公公玩起了捉迷藏,東躲西藏的,玩得直叫爽!

  太陽公公不高興了,他要教訓一下雲孩子。太陽公公發出了陣陣熱氣,將調皮的雲孩子蒸得大汗淋漓,流下來的汗都變成了雨水,不一會兒,就成了傾盆大雨,澆向大地。

  這雨給花花草草澆了次水;這雨給大樹洗了個澡;這雨給人們帶來了涼爽;這雨讓口乾舌燥的大地媽媽喝足了水。

  雲孩子雖調皮,但給夏天的大自然帶來了幫助。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雲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雲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