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蠟燭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蠟燭頌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每當我讀起這句詩,我總能想起那為人民默默奉獻的蠟燭。 

蠟燭長着白白的身體,在它的頂端有一根紅線,它就是蠟燭的燈“芯”。每當停電的時候,它給人們帶來了溫暖和光明,人們在感受蠟燭的帶來的欣喜的同時,蠟燭也在一點一點地消耗着自己的生命,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蠟燭也無怨無悔,默默地為人們奉獻光明。 

在生活中,我們敬愛的老師也像蠟燭一樣,他們付出了幾年的青春,倖幸苦苦地培養我們這些“小花朵”,把我們培養成“?國的棟樑”,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他們漸漸老了,頭上的白頭髮也漸漸變多了,就像那還剩半截的蠟燭卻還在努力燃燒着。我想,老師那高尚的品質和蠟燭的品質是一樣吧! 

我喜歡蠟燭,因為它把光明和溫暖奉獻給大家,我喜歡蠟燭,喜歡它那為別人着想而不顧自己的偉大精神。 

  指導老師:吳嬋

您正在瀏覽: 蠟燭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