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家有蠟燭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家有蠟燭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女孩,她的爸爸媽媽為她買了一個很大的房子,她自己的房間被她打扮的非常漂亮,只有她一個人住在那裡。不久,她的對門搬進了一個鄰居,他們家很窮,女孩經過他們家的時候總不願意和他們打招呼,因為她覺得窮人家的孩子非常沒禮貌,而窮人家的孩子(男孩)總是對她微笑,可能是不好意思打招呼吧。而女孩卻總不理他們,走自己的路。

  知道一件事徹底的改變了女孩對窮人的看法:一天,女孩所在的小區忽然停電了,幸好她家還有幾根蠟燭,女孩正準備把蠟燭點燃的時候,忽然有人敲門,女孩打開門一看,是那個窮孩子,那個孩子笑着問女孩:“姐姐,你家有蠟燭嗎?”聽到這句話,女孩心想:他們家窮得連蠟燭都買不起嗎?真是的,可不能借給他們,不能讓他們養成這種依賴別人的壞習慣。想罷,女孩冷冰冰的丟下一句話:“沒有!”就想關上門,可就在這時,小男孩卻露出了天使般的笑容,說:“姐姐,我就知道你家沒有,這是我媽媽讓我拿給你的。我媽媽怕你一個人在家沒有蠟燭,所以讓我送來幾隻,給你。”女孩頓時淚如雨下,他把小男孩緊緊地抱在懷裡。

  就這樣,女孩和小男孩一見面就打招呼,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你家有蠟燭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家有蠟燭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