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亮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亮別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很渺小,渺小到我們就只是宇宙中的一顆小小的細細的粒子,當我們身上的光芒閃爍時,這顆小小的粒子也能照亮宇宙。我們每個人也都有自己各自的優點缺點,當我們只看到別人的缺點,卻不朝別人的長處看去的話,那麼別人就是黯淡的, 可是當我們發現別人的優點,並給予別人一定的尊重和感恩的時候,別人就是閃亮的,發光的,光芒那樣的耀眼,甚至連我們都可以被他們所感染,同樣被照亮的。

  每顆粒子也都是不同的。在學校里也是一樣,有的人成績很好,有的人成績很差。很小的時候,父母就常常教誨我,要努力上進,和好同學進行比較,因為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自己就是什麼樣的人,近墨者近朱者赤。無論在怎麼樣的班級,差的班級好的班級,重點班還是特長班,成績差就是最大的缺點,你身上多耀眼的光芒都遮擋不住的缺點。跟成績差的人在一起自己也就是差生,因為父母從小就給我傳輸的這種思想。我也是從小就和好學生在一起交朋友的,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這種思想也再潛移默化的改變着,因為遇到了她。

  她是一個非常樸實的小女孩,可是成績卻很一般,無論在努力,似乎都是成績平平,她的相貌也沒有多麼的好看只有氣質略微突出。她一直坐在我旁邊,可是因為她的成績差我很少去搭理她,直到有一天發生了變化。

您正在瀏覽: 照亮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亮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