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大家都得聽我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大家都得聽我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大家都得聽我的!

  今天終於輪到我值日了。我的心情格外開朗。早上7點鐘我就來到了學校。首先我將黑板搽得一乾二淨。把課程表在黑板上寫好。我用了很大的力氣,很努力得寫工整。等同學們來齊后,我拿起語文書,鼓足勇氣,對着同學們大吼一聲:“把語文書拿出來!”下面有幾個搗蛋鬼嘻嘻哈哈,不把我的話當回事,特別是我的同桌“胡椒粉”,他居然還在玩悠悠球。我當眾點名批評,他居然越玩越起勁,我氣得鬍子都豎起來了,我用手一摸,可惜沒有鬍子。我裝腔作勢走過去,將他的悠悠球一把抓住,他虎視眈眈的望着我,看樣子我倆要進行一次“華山論劍”了,同學們都等着看好戲了,我心裡開始進展了,萬一我們真的大打出手怎麼辦?況且打起架來我還真不是他的對手呢,我在班上頂多算老么呢。接下來你猜怎麼啦——我來了一個180度的大轉彎,我急中生智,笑着拍拍他的肩膀說:“老兄,照顧一點嘛!”頓時,教室里哄堂大笑,我舒了口氣,唉,幸虧想到了這一招,不然,怎麼收場啊!?

  課間做眼保操時,許多同學故意挑釁我,有的眯着眼睛到處張望,有的趁我不注意做小動作,幸虧我平時愛鑽研這些小把戲,他們那些“三腳貓”的功夫還逃得過我的“火眼金睛”?我大聲叫着:“XX一次, YY兩次,ZZ最後一次警告!”我儼然像個“七品芝麻官”,專門管這些小百姓。

  看,我今天從“老么”變成“老大”了吧!可惜,過了今天,我就……

您正在瀏覽: 今天大家都得聽我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大家都得聽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