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妙的大自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大自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有許多美妙的音樂。

  風是偉大的音樂家,它在樹上演奏他的手風琴。當它翻動樹葉時,樹葉發出的聲音是美妙的,不一樣的樹葉,不一樣的聲音。不信,你聽:梧桐葉的聲音是“唔唔”,楓葉的葉子的聲音是“沙沙”。組合在一起的“樹葉”音樂可好聽了。

  當風吹起管弦樂的時候,大自然便響起雄偉的歌聲。

  水也是偉大的音樂家,當它穿越小溪時,小溪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當它流淌過大海時,大海發出“嘩嘩啦啦”的聲音。水在演奏時還有浪花跳舞,浪花的舞蹈,漂亮極了。

  動物也是大自然的歌手,小鳥唧唧喳喳的叫,不時發出“哇哇”的聲音,好聽極了。孩子們在樹下嬉戲,鳥兒們一驚飛,翅膀發出嘩嘩啦啦的聲音。夏天的時候,知了發出“知了!知了”地叫聲,讓人感到夏日的炎熱。晚上的時候,青蛙在“呱呱”地叫着,非常好聽。

  大自然的聲音可是無處不在呀!

  橋頭小學六年級:楊斐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大自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