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需要友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需要友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友愛,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調味品。

  記得那個星期五的下午。放學時間。本該女生大掃除的,可我們卻偷懶,在樓下玩起了遊戲:一個人拿着大掃把,原地轉圈,掃把也跟着轉起來,我們一堆人圍成個半圓,掃把甩到誰腳邊,誰就蹦起來,躲過掃把。雖然外人看着很無聊,但是我們卻覺得這很刺激。特別的巧,那天我嗓子疼,便拿了個玻璃杯盛水喝。當司達甩掃把時,她越甩越高。我們有些吃不消,可是沒人喊停,她越甩越高,已聽不到掃把掃地的“嘩嘩”聲了,我們也跟着越蹦越高。可能是因為體力不支了,跳不高了,掃把一下絆住了我的腿,我一下趴在了地上。隨着一聲清脆的響聲,玻璃杯碎了,而我的手因慣性狠狠地摁在了玻璃渣上......一陣鑽心的痛瞬間傳向全身。血,頓時,血已涌了一手。我,我的手在滴血,我不敢相信,我第一次看見這麼多血!司達愣在了那裡,她害怕了,連忙跑過來:“你沒事吧?”“沒事,沒事。”我忍着痛安慰她。朋友們也慌了:“早知道就不玩這遊戲了。”“嗯!”“嗯!”同伴們紛紛附和着。還是慕思媛冷靜,先讓別人告訴老師,然後帶我去診所......看着他們忙碌的背影,我不痛了,我被友愛感動了。友愛,多偉大的力量啊!

  如果不是友愛,那司達受傷的那天,又有誰會去關心她呢?

  那天我們也在玩遊戲,兩隊比賽:兩人同時從起點出發,跑到對面,跳N個跳繩,再跑回來,當裁判員一聲令下,司達便像支離弦的箭。我們正拍手叫好時,司達一下就趴到了地上。怎麼回事?原來司達跳繩時,腳下的小石子鑄成了大錯。司達的腰上掉了一塊5角錢大小的皮。她疼得彎下了腰,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趕緊送到醫務室!”不知誰喊了一句,我們才迷糊過來。

  友愛,能使人忘卻煩惱;友愛,能使我們的心靈得到洗滌;友愛,能使我們快樂成長。友愛,多偉大的力量啊!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需要友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需要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