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與友愛——讀《魔書》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與友愛——讀《魔書》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完了《魔書》一書,看完了足足有幾分鐘在沙發上一動不動地回味。我被書中羅西三人深厚的友誼給深深地打動了。 

  書蟲兒村莊的孤兒闖入禁地,誤放黑魔鬼,使得書蟲兒村莊變成了石頭城。只有找到魔書城堡,得到魔書,才能解除可怕的魔咒。他和小龍女藍琦、銀劍精靈阿布踏上了尋找魔書的旅程,而一個神秘的黑影人正在追殺他們…… 

  他們被吸入銀匣子,經歷了迷離的幻境,親眼看見了百名巫師製造魔書的過程,又在古怪鎮被催眠,差點葬身於幻化為各種怪獸的黑火焰之中。他們從牧豬人手裡得到了會說話的豬皮納,誤入“有來無回、有進無出”的幽靈城,險些變成了幽靈。之後又經歷了樹精王國和“祭神鳥國”的險境和奇麗,終於找到了魔書,打敗了黑魔鬼,拯救了書蟲兒村莊。 

  我合上了書,抬頭望着頭頂的天花板, 深思着。是啊,如果他們三人之間沒有團結,沒有友誼,怎能闖過道道難關,找到魔書城堡,得到魔書,拯救村莊呢? 

  當他們被吸入銀匣子,被正在製造魔書的巫師發現后,他們三個小夥伴並肩作戰,不離不棄,最終得以脫險。在古怪鎮,他們三人被催眠,羅西的護身符使他蘇醒了過來。當黑火焰來襲時,他沒有丟下沉睡中的夥伴,冒着生命危險,躲過團團黑火焰,終於成功地救出了藍琦和阿布。幽靈城、樹精王國、“祭神鳥國”……層層關卡都未能阻擋他們前進的道路。你說,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團隊精神是可輕易動搖的么? 

  現在,有些人為了一點點個人的小利益,放棄了團隊,放棄了友誼,甚至和他們大動干戈。這些人所謂的“團結”、“友誼”,在羅西他們面前顯得一文不值。還記得賣國賊秦燴嗎?他為了個人的利益,不惜出賣自己的祖國——大宋,為金人賣命。最後,只落得了個遺臭萬年的下場。 

  願人與人之間的團結代代相傳!願人與人之間的友誼永遠閃光!

您正在瀏覽: 團結與友愛——讀《魔書》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與友愛——讀《魔書》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