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動的雪飄飛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的雪飄飛的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雪花來了,飄飄洒洒,與人無約,雪落無言,許是怕攪碎塵世的安寧,以它最美的姿態飄舞在我們的掌心。她的身姿是那樣的飄逸,她的舞姿是那樣的優美,望不到頭的大地天邊,堆滿白雪的路面,潔白的視野中,繽紛的世界似乎也隨之簡單,而心愈加輕盈如雪。 

  大自然造就了這季節的精靈,造就了雪。沒有雪,你怎會感覺得村莊銀妝玉砌,天地一片蒼茫,生命博大精深?雪靜靜的從天上落下,蕩蕩着,它們連成一片,飛舞着,宛如一道長線。它在給人間帶來幸福,它們每一片雪花,都蘊含著生機,都是它們鬥爭的結果,在磨練中得到了它們想實現的願望。寒冷的天氣,需要很低的溫度,就這樣,它們就在這樣的情形中出生。 

  雪,即使再美麗,終有一天也會融化。永不消失的,也只有記憶里的那點略帶傷感的瞬間。飛舞的雪花是絢麗的,而我也只是在一個角落裡靜靜的看着,靜靜的看着天空中消失的美好,靜靜的看着不見的彩虹。 

  看着天空中的雪花。好漂亮。好優美。 但是也感覺那麼憂傷。初冬的天氣,已經很涼了,零落的雪花片片飄飛,灑下一地銀白的落寞。雪飄落了,有誰憐?雪融化了,有誰嘆? 

  雪,就這樣不經意的走入我的視線,給我帶來了一點點激動和愛意;雪,就那樣輕輕柔柔的走來,如風吹進窗口一樣的淡然,給我帶來了夢幻般的詩篇。我那麼驚喜,感覺到千古情緣;我那麼幸福,煩惱好似消散。明明的看到雪花飄落在手心,待到仔細的辨認時,卻不見了蹤影。雪地間我把思緒纏綿,直到模糊了雙眼,我靜靜的傾聽,祈望真實的心跳,傾聽心與心碰撞的瞬間,微微的疼,微微的暖,微微的渴盼,我的心扉已經慢慢的開啟,我平靜的心,溢滿了從未有過的愜意,真的很好!心情在想象的空間遊走,是如此的絢麗繽紛,又是如此的溫馨,讓人回憶再回憶,直到心動的無法呼吸,直到忘了自己。就這樣思緒紛飛如雪,滋潤了冬日的天空,濕潤了冬天的心情,軟軟的,似乎幸福,就在眼前。 

  雪依然簌簌地下着,空氣愈發的寒冽無聲與有聲,晴與陰沒有區別,好似每一天都如秋風刮過來,塵土隱了一切,世界只有一種顏色,眼淚更不可能,因為感覺不再有痛與幸福的區別。思緒,已漸漸散去,明媚的心情,才剛剛開始…

您正在瀏覽: 舞動的雪飄飛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的雪飄飛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