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暖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暖暖的愛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春節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這一個春節,讓我懂得了人間的真愛。 

  一次,我們全家人在看電視的時候,發現了一則感動人心的故事。這個故事的名字叫做《見死不救的奶奶》。這一個故事的起因是因為小黃中口玉的爸爸得了一種不治之症,去世了。小黃中口玉的哥哥和他的爺爺都同意把2萬元的撫養費給小黃中口玉和她的媽媽。可是,當她的奶奶知道了以後,就到小黃中口玉家裡,讓小黃中口玉的媽媽把那個2萬元的錢給交出來。可是,小黃中口玉的媽媽卻不想把這一筆錢給交出來。就這樣,小黃中口玉的媽媽和奶奶就這樣吵得不可開交。直到有一天,小黃中口玉突然就躺在床上,全身都不動了,可是還好有一點呼吸。小黃中口玉的媽媽嚇壞了,就急忙把她送到了醫院。在小黃中口玉生病的這幾天中,她的媽媽向她的親戚,借了不少的錢,還把她媽媽唯一的一些存款給花光了。可是,小黃中口玉的病卻並沒有好轉,可是她媽媽卻沒有地方可以去借錢了。在這個時刻,她媽媽想到了與她們家從不交往的爺爺奶奶家尋求了幫助,可是當小黃中口玉每一次走到她爺爺奶奶家的時候,她的奶奶卻無情的把小黃中口給趕出了門口。但是,小黃中口玉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了。當小黃中口玉被送到醫院的時候,她已經處於在昏迷狀態了。醫院裡的醫生給小黃中口玉檢查了以後,知道了她得了什麼病。同時也知道了她們家現在的情況之後,也很同情她們,醫生們把一些醫藥費給省了下來,但是,醫療費用也需要一兩萬元錢。她們縣裡面得知這個情況以後,給小黃中口玉家弄了一個捐款活動,兩天下來,就有了2000多元的錢了。小黃中口玉也有了明顯的好轉,她一醒來,就叫了在旁邊打吊針的護士一聲,阿姨好…… 

  這一個故事,告訴了我們大家要關心我們身邊的貧困家庭。也說明了,人間處處有真情。

您正在瀏覽: 暖暖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