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村居(改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村居(改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村居  

  在一個瀰漫著淡淡春霧的早晨,我來到鄉村田野散步。路邊,青的草,綠的芽,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成群結隊的小燕子飛回來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趣。在微風中,在陽光下,幾隻小燕子斜着身子在天空中掠過,“唧唧唧……”從這邊的樹枝上飛到了那邊的柳樹下。幾隻小黃鶯也伸着懶腰從“被窩”里飛了出來,嘰嘰喳喳地在我頭頂上盤旋了一會兒,便向遠方飛去。我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為它們喝彩!

  不知不覺,我已來到了長滿楊柳的河堤上。千萬條柳枝上展開了鵝黃色的嫩葉,柳枝像少女的秀髮一樣在微風中顯得更加輕盈飄逸,遠遠看過來,每一棵柳樹都是一團綠色的浮雲。

  咦,對岸的“紅雲”是啥?我走過吱嘎吱嘎的小竹橋,投入那紅雲的環抱。原來是一片桃林,那雲朵便是桃花。花兒散發出淡淡的芳香,引來了四方的蜜蜂和蝴蝶,它們歡天喜地地在花間飛舞、忙碌。我是個愛品桃的人,真希望這朵朵花兒即刻變成又大又紅的桃子。

  不知不覺,已到下午時間了。“哥,我們去放風箏!”一個甜美的聲音把我吸引了過去。我轉過頭,只見桃林間走出一群繽紛的兒童,女孩子個個花枝招展,男孩子人人眉清目秀,他們都穿着各色的春裝。原來他們早早地放學了,趁着東風正要放風箏呢!一個小男孩從身後變出一隻“蝴蝶”放飛了。這隻大蝴蝶在空中上下翻飛,翩翩起舞,居然迎來了好些黃鶯與之共歡。其他小朋友也不甘示弱,也放飛了自己製作的漂亮風箏。頓時, 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的風箏把天空裝點得美麗極了!我禁不住吟誦起來:

  草長鶯飛二月天,

  拂堤楊柳醉春煙。

  兒童散學歸來早,

  忙趁東風放紙鳶。

您正在瀏覽: 村居(改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村居(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