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寫《絕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絕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風景格外秀麗。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的春風吹遍了田野上的每一個角落,送來了花草的清香。燦爛的陽光照耀在大地上,喚醒了大地的萬物,給世界

  帶來了無窮的希望。

  鳥兒嘰嘰喳喳地叫着,鳥媽媽往剛出世的小鳥嘴裡餵食,小草伸了伸懶腰,慢慢地拱出地面,臉上還掛着晶瑩的露珠。前些天還是光禿禿的樹上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太陽公公不知什麼時候,悄悄的撥開雨霧,露出了它那紅撲撲的臉龐。它俯瞰大地,彷彿也在欣賞春天早晨大自然的美麗景色……

  天,像琢磨得非常光滑的藍寶石,又像織的很精緻的藍緞子。看起來,他好像離你很近,只要一伸手就可以摸到一樣。他又好像離你很遠,怎麼也不能接近,藍瑩瑩的天空陪襯着雪白的雲,很是好看。天空的白雲,在頭上一片片飄過,這邊的飄去,那邊的飄來:有時停着不動,聚集起來,變化出各種形狀,一時像漁翁,一時像綿羊。他們的姿態是那麼美妙,又是那麼有趣。

  解凍了的泥土也變得鬆軟了,燕子在田野上飛來飛去,一對對鴛鴦卧在沙灘上,安然入睡了……

  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區三江小學六年級:饒晨霖

您正在瀏覽: 改寫《絕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絕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