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隊課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隊課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星期三了,下午有一節班隊課。今天,我們的心情特別好。因為我們要在下午的班隊課上進行一次野炊活動。這可是我們盼望已久的事情了。可是,我們的好心情在上一天差一點被破壞了。那是因為老師對我們說:“星期三上午要上一節公開課,下午還要上一節公開課。”天哪,一天上兩節公開課,而且都趕在班隊課的前面上。老師又說:“一節課燒野火飯肯定來不及,非要兩節課以上。只有事前做好準備工作。”

  中午,男同學跟着老師去茅盾廣場搭灶,女同學留在學校里做其他的準備工作。大家就分頭行動起來。很快準備工作就全部做好了。

  終於上完了下午的公開課,我們就像脫了韁繩的野馬一樣跑出校門,沖向茅盾廣場。我們小組的成員很快到齊了,大家立刻動手燒了起來。錢志東帶來的竟然是炒鍋,我們沒有怪他,這可真是算得上這一次野炊中的獨一無二了。我們也沒有心思去責備他。他帶的鍋子太小了,我們只能夠少放一點米進去了。我和大張怡輪流燒火。老師也過來幫助我們燒火。可是,在我們的眼睛裡面,老師過來幫的卻是一個倒忙。不過還得謝謝他,因為我們還是在不到一節課的時間裡燒好了野火飯。

  接着,老師讓我們把鍋子抬回教室。來到教室,我們爭先恐後地吃了起來。想不到我們用炒鍋燒出來的飯比別的小組燒出來的飯還要好吃。連老師都到我們小組裡來吃飯了。

  這時,我們想到自己動手,可以得到豐碩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班隊課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隊課真好 暫無評論